《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烏卒妹

看起來有沒有很烏卒?
Photobucket
看起來是不是很悶悶不樂?
Photobucket

妹妹:把拔工作太忙,很久沒帶我們出門去玩了
馬麻:昨晚,大前晚,大大大前晚,不是有去游車河?
妹妹:都沒有下到車,不算
馬麻:.....
妹妹:而且馬麻現在連院子都不讓我們出去
馬麻:天氣醬熱,是誰只要一熱就出紅疹的?不讓你出去是為你好,懂不懂?欠揍
妹妹:醬姐姐明天生日,你要煮什么好料補償我們?
馬麻:你們兩個現在逢人看到都說你們肥,還敢吃?!
妹妹:.....

要玩沒得玩,要吃沒得吃
難怪烏卒,難怪悶悶不樂

(特別把烏卒妹推出來娛樂大家,這一篇獻給moomei粉絲,祝大家勞動節快樂,長假快樂~)

6 則留言:

bearbemama 提到...

妹妹真的满脸哀怨啊
没得吃也没的玩~~难怪耶
咦。。你阿姐去了哪?在看新书吗。。嘻嘻
看你麻明天会带你们到那儿。。

棠子 提到...

我来祝我两个干女儿MOOMEI 劳动节快乐。(虽然你们两平常也不怎么需要劳动滴 XD).

寶阿母 提到...

沒得出去玩 也沒得吃
這樣不行啦

我還在期待寶we沒吃到的南瓜蛋糕
太太 變出一個來吧
(moomei 阿姨有沒有對你們很好!!)

小老鼠 提到...

噗~妹的眼神...真的很哀怨!
劳动节快乐!!

Doris 提到...

馬國有勞動節?

女女 提到...

bearbemama,
在跟老公討論可能星期天會帶它們去One U park.

棠子,
應該祝勞苦功高的馬麻(就是本人在下我)勞動節快樂才對。可是勞動節我也無法避免要勞動啊..>_<

寶阿母,
托你的福,moomei今天晚餐菜單是,烤羊排

小老鼠,
連喊它名字它也只是掃一個眼角過來,就知道它心里有多不爽了

Doris,
當然有,我們也是地球人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