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自動澆水器

老公總是有很好的想法
但實踐幾率幾乎不算高,不是他做不到,是因為他懶
而以我這種想要就一定要得到的個性
算是讓他實踐幾率升高的推動力
我總是會想盡辦法,用盡手段逼他動手
碎碎念啦撒嬌啦抱怨啦贊美啦等等等....

昨天在我的威逼下又完成了一項

我們家的濾水器,有自動清洗功能
早午晚,一天三次
每次清洗都會排出一大通的‘污水’
其實也沒有很‘污’
一天洗三次,一年365無休,怎么可能還會‘污’
幫我們接駁過濾器的師傅,把排出污水的水管延伸到溝渠旁
讓排出的水直接隨著溝渠流去
老公覺得有點浪費,他覺得那水其實可以用來澆花
而我覺得,老公的主意太棒了

奈何老公工作太忙
不過雖然拖了又拖,但總于還是在上星期買好了水管
昨天趁老公休假,逼他動工
結果,沒三兩下,就把‘自動排水’變成‘自動澆水’了Photobucket

其實很簡單,把排水出口用水管接駁到小花圃
再接一條很長的,上面已經預先鉆了好幾個洞的水管
水管尾端封起來,搞掂

弄好自動澆水器也順便把花圃重新整理
種上需要較高水量的藍金花和蔥蘭
希望以後我花圃里的住客們可以給我用力的開花

7 則留言:

海倫 提到...

好讚的idea!!!拍拍手~~~
我老是忘記澆花,夏天到了,它們都快熱成乾了...有這種就方便多了呀~

carine 提到...

very creative!Thumbs UP~

jill 提到...

哇!果然猴赛厉啊!!!!

你老公如果要因此而骄傲你也要继续的把他捧上天,
以后我们才有机会看到更多的类似这样的智慧在你家出现,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女 提到...

海倫,
我也是,但我不是忘,而是最近馬來西亞熱死了,熱得我根本不想出去院子澆花 @@

carine,
你的MSn是不是‘也是’中毒啦?我收到你的病毒link好幾次了,時間都是晚上
ps:說也是,是因為最近太多人中毒了,你是我認識的第5個

jill,
要,一定要的,放心,把他捧上天的任務就交給我(用力拍胸口),咳...

snph 提到...

物物利用,真的很有意思.

Kay 提到...

很棒的設計!!

Kay 提到...

很棒的設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