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樂(熱)翻Dogathon

也不知道是為什么,今年狗狗活動好少
往年一整年下來大大小小會有好幾個
現在都八月了,我們家(還有很多狗友家)伸長脖子
好不容易才等到今年的第一個大型狗活動--Dogathon

本來打算早點出門
但前一晚太遲睡
結果隔天早上8點了我們兩個還賴在床上
起床後收拾MooMei出門要帶的東西
拖拖拉拉直到8.45才出門
接到Jill的電話,她們已經到了
“我們還在半路,還要20分鐘才會到”
把人家拐去參加活動結果竟然比人家還遲到
真的很可惡啊我們Photobucket

車子才開入UPM校園MooMoo已經開始哀哀叫著要下車了
我就奇怪它到底是記得我們來過這里?還是認得這里的味道?
停好車子下車準備走入場地范圍的時候
我叫老公戴上準備好的口罩
結果還沒走到入口處
“老公,我不行了,我要脫......口罩了Photobucket
好~熱~啊~~~我戴著口罩走上一段路就覺得快要窒息
那么熱的天氣我覺得自己沒辦法全天戴著口罩而不昏倒
既然早晚都要脫掉,那一開始就脫吧!
那么熱,即使是病菌也會馬上就被燒死的,我只能像鴕鳥般安慰自己Photobucket

走入會場沒多久就看到jill一家
在火熱太陽下聊幾句大家已經快要融化了
我手上牽著的vivi更俗辣
我們一停下腳步,它第一時間馬上躲到我們的影子下納涼
走動的時候也死命要走在人家帳篷下的陰涼處

當下我們就決定趕快找個涼爽的地方‘扎營’比較好
老公MooMei,Jill一家和后來也加入的小方糖一家
Photobucket

大樹下真是天堂啊~

女人們聊天,男人們聊天
小婕和Sean在草地上奔跑玩耍
老公帶著MooMei去逛了一下
vivi屁股貼在草席上后就不肯離開
不過它也不無聊,一直有人來找它合照
還跟不認識的漂亮小姐玩了起來
後來小婕和sean幫忙babysit vivi,帶它去玩障礙物
據說它很不賞臉Photobucket

一伙人以樹下為基地
偶爾跑到附近的攤位去玩游戲,看狗狗玩游戲
再回來聊個天說個笑話
雖然天氣很熱,大家還是邊滴汗邊呵呵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花絮:我在聊天的當兒覺得腳癢癢,以為有螞蟻鉆進我褲子里面
不以為意用手拍了拍褲子企圖把螞蟻壓死
結果腳上一刺痛,感覺‘螞蟻’沒死還繼續趴趴走
我又拍了一下,它還是沒死
我抓了抓褲子試圖把它弄出來
結果‘啪’,一只小蜈蚣從褲內滑下來摔到我鞋子上Photobucket

jill老公阿料問蜈蚣會不會有毒
我老公說沒有

我:“我不會死hor?”
老公:“不會”

回家後我脫掉褲子檢查,發現我大腿幾個地方輕微紅腫
不過更可怕的是,大腿上都是蜈蚣的殘肢
難怪老公把蜈蚣弄走的時候說它幾乎半死,被我胡亂拍死的

蜈蚣:“我不會死hor?”
蜈蚣醫生:“對不起,我們已經盡力了”

Photobucket

回家前想要幫三狗組拍合照
又搞得滿頭大汗

沒人想看鏡頭
Photobucket

第二次嘗試
vivi-good,MooMoo-唉,妹妹-嘖
Photobucket
妹妹還拍到不耐煩直接伏下
vivi:“很難跟你們合作咧”
Photobucket
後來連MooMoo也有樣學樣跟著伏下了
三個雖然有看鏡頭,不過是看別人的鏡頭
Photobucket
vivi被別人抓去合照
趁機幫MooMei拍一張
我喜歡它們兩個動作一致時的模樣
Photobucket
回家途中三個小瓜一上車馬上呼呼大睡
不耐炎熱天氣的vivi還不忘霸占冷氣出口
撐著快要睜不開的眼睛也要把臉朝向有冷氣的地方
(是的,我很壞,故意把冷氣轉來轉去作弄它Photobucket
到家後也是各就各位倒地一睡就是一整天
看樣子真的是累壞了

晚上拿出相機要拍小婕跟阿料去玩游戲贏回來的大獎--狗糧一大瓶+維他命一罐
vivi看到想要過來討吃
我弄好相機設定,才拍好一張,它已經倒在旁邊睡著了
Photobucket

更多故事&照片請看
小方糖家的dogathon
Jill家的dogathon

15 則留言:

bearbemama 提到...

哈哈~moomei好美哦。。。。
跟把拔合照好可爱。。
vivi是去见世面吗。。
一家啊五口又不错啊。。
*那天我去开那个会由十点坐到两点。真的好气!!结果还不是发展商赢完!

candysquare 提到...

你的靈感終於來了,哈!

蜈蚣:“我不會死hor?”
蜈蚣醫生:“對不起,我們已經盡力了”
﹣﹣>很好笑~哈哈哈哈!

蜈蚣故事很恐佈一下,嚇死人!
I love ur photos, very nice!!
ur hubby with moomei one very nice AND CUTE !!

寶阿母 提到...

真的有連到別人家耶~~~~

"一家五口" 好好聽哦~~

波比麻 提到...

谢谢分享,我只能看照片。 波比和戈蒂越来越孤僻了

女女 提到...

bearbemama,
那么久了都還沒有交鑰匙,發展商憑什么贏完?@@

candysquare,
靈感來了是騙人的,懶蟲走了才是真的,哈哈哈哈
還好小朋友沒有被咬,后來在我們的草席附近看到好多蜈蚣><

寶阿母,
你也知道一家四口才適合現實世界啊

波比麻,
家里有了小寶寶就可以陪它們玩了

盈盈 提到...

你的狗狗都好壮唷。

寶阿母 提到...

"草席附近看到好多蜈蚣"
可怕 ~~
真的幸好 沒有咬到小朋友們

沒錯 一家四口是最理想的 ^_*

小黄瓜 提到...

哎呀呀,本来要去达~
临时有事,就去不成了。
好可惜,朋友拍了好多狗狗的照片。
想看moomei啦。。。T.T

女女 提到...

盈盈,
moomei看起來有壯啊?@@

寶阿母,
你懂我~~

小黃瓜,
不用怕,以后還有機會的

Bryan Mummy 提到...

我曾經養過許多小狗,
最長壽命的是13歲也是印象最深刻的
她老到牙齒都掉了,眼睛也模糊了,
好可憐~~
她去世時我傷心過,所以我不敢再養狗狗了。
我還記得她特別愛吃榴蓮,
所以每當榴蓮季節我都還想念她的。

我覺得喜歡養狗的人非常了不起的
(我指真用心照顧的那一群人)
養狗不比起養小孩容易,
因為小孩會跟人說出他的要求和想法,
狗狗不會﹗
狗狗生病看醫生的醫藥費,
洗澡用品也比人貴,不是嗎﹖

可以把狗狗照顧好的人,
我相信已經準備好當人父母的了﹗

DoMoFi 提到...

"稀飯"你們的部落格哦!!! ^^

女女 提到...

Bryan Mummy,
你在暗示什么?哈哈哈哈
年紀漸長,我已經不排斥有孩子了,尤其是現在,我是有點希望MooMei有機會跟我們的小孩玩在一起,我們的小孩有機會認識MooMei。不過,一切隨緣啦~
不過,我認識好多養狗的人都跟你一樣,心愛的狗狗離開後,害怕再一次失去,就不敢再養狗了。我其實也經歷過,小時候養的狗去世,大哭了幾次,但是長大後我還是選擇讓家里再次充滿歡笑聲,即使我知道moomei以后或許會比我們早走。我們現在可以做的就是要趁有機會的時候好好愛它們珍惜它們還在的時光。

DoDo & MoMo,
哈咯,歡迎光臨~

Doris 提到...

「結果‘啪’,一只小蜈蚣從褲內滑下來摔到我鞋子上」
以上這句被我看成很害羞的句子@@

女女 提到...

Doris,
是褲內不是內褲XD

Agnes Sim 提到...

3只都是你养的?厉害!!佩服!!!
原本打算去,可是到最后没去到。又错过了机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