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粉紅花布包

Photobucket
又一個新的包包

我承認
本人最近很努力
是很努力的在逃避過年前準備Photobucket

情愿做包包
也不要大掃除(打掃每天都麻在做,而且過年又沒人會來我家拜年)
也不要炸過年餅(大熱天還要窩在廚房面對整鍋熱油,太偉大了)

有一位非常有智慧的太太跟我說了一句話“人生有幾多個過年?”
沒錯!有很多個!
所以,今年就讓我休息一年吧

連年貨都不用買了
反正老公過年也要照常上班
不買零嘴我就不會過年時自己一個人窩在沙發上猛吃到肥死

不過這是我們家而已啦
其他人,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放鞭炮拿紅包,吃肉乾啃瓜子,打麻將鋤大D,快快樂樂過新年har~
Gong Xi Fatt CoiPhotobucket

11 則留言:

Sophie.J 提到...

新年要快乐哦! >.<

Happy kodomo 提到...

好潇洒哦。。你说的也对,过年不要过得太累,开心就好。。。新年快乐!!

artchala 提到...

女女,新年快乐,不要太累。

我家也是没人来拜年的。
因为初二凌晨就回娘家。
回来时大家都各自开工了。
可是年饼还是要做一些。
至于布置,就一两样红咚咚的吊饰就好。太多的话,年后很懒惰拆。

sam 提到...

sophie,
你也一樣,新年快樂~

happy kodomo,
不是瀟灑,是懶惰,哈哈哈哈,新年快樂~

artchala,
放假愉快~新年快樂~~

ANNA 提到...

你不用回娘家吗?
其实,做不做都是自己的选择,谁敢讲你哦?!
如果不是公公婆婆新年要回来祭祖,我也不想做...谁叫我平时都没有什么整理家里呢?所以,只有认命啦~

Unknown 提到...

測試一下哦~~

Unknown 提到...


可以了耶
上一則可以刪了
(這則也可以 噗~)


留下個 "到此一遊"好了

女女 提到...

anna,
有,我初五回娘家,不過當天就回來了

huiwen,
不刪除,留做紀念

nann nann 提到...

女女新年快乐!看了你上一篇的《冷战》我大笑不已,你和星爷真是活灵活现。

那么,今年的大计是开手作杂货店么?;)(最近好多作品哦)

KC 提到...

新年快乐哦!
我家也一样新年饰品都没有,反正都没人来拜年,呵呵。

sam 提到...

喃喃,
開手作雜貨店,很想吶~我連店里的設計圖都畫好了,就是只欠錢風 @@

kc,
你過年應該會回馬六甲吧?家里沒布置沒關系啦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