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訂制:筆電包

Photobucket
親愛的bearbemama很久以前就說她需要一個筆電(laptop)套
至于是多久以前,我們就不要去想了
反正就.....已經做出來啦Photobucket

她很大膽(我喜歡~),給了我筆電的尺寸,就一切隨我做主了
我問她喜歡什么顏色,她很簡單的說了大地色
好吧,翻出我所有的布
看到森林小動物布就覺得適合她
因為她是一個愛貓愛狗愛護小動物的好馬麻
所以從中選了藍色的森林小動物布,再搭新買的粉藍色小白點布
Photobucket
給一個愛手作包的人,一個handmade標簽當鼓勵
Photobucket
還有我猜她應該會喜歡的淺色木紐扣
Photobucket
雖然我目前其實還在考慮要換標簽中
但因為她一直想要一個有懶骨頭手作標簽的包包,還是加縫上去,給她當紀念
(如果我真的換標簽的話,這個就是絕版包了,哈)
還有考慮到拉鏈和磁扣可能會刮傷或傷害筆電,就用了比較安全的魔鬼貼
Photobucket
這除了是本人第一次做包包給筆電,也是第一次嘗試鋪棉
Photobucket
雖然鋪棉很花時間很費功夫,但是效果不錯
包包很軟卻很挺,蠻適合放筆電
Photobucket
一樣有鋪棉的提帶,長度做成剛好可以肩揹也可以手提
Photobucket
這一個筆電包是2010年的一個新嘗試,很好玩
雖然花了很長的時間來完成,也很累
可是整個過程中心情都是驚喜愉快的
Photobucket
謝謝vivienne給我機會,希望她會和我一樣,愛上這個包包Photobucket

24 則留言:

小薰妈 提到...

想问问那张椅子上面的马赛克是你们家自制的吗?很美咯!

波波 提到...

這個我看了很氣,小小的完全沒有要求的枕頭套一口就拒絕,這個複雜到要命的包就趕出來了

Sophie.J 提到...

很不错呐! 看得出是有心思的作品。
^-^

女女 提到...

小薰媽,
對,是自己做的,我有寫過日記http://www.wretch.cc/blog/twolazybone/8184686

波波,
我有選擇做或不做的權力,好嗎?

sophie,
謝謝 :D

hoyoyi 提到...

粉美丽!!!!

hoyoyi 提到...

昨天有个人也叫我做枕頭套,我说等我老了再做,为什么?那位大爷要求我做一个全拼布的枕頭套给他睡。。。晕阿。。。

波波 提到...

哎呀我很激心又煩惱呀,那個茶葉已經差不多要掉出來了,又是姑姑大老遠自己一個人扛飛機回來的
丟好像很對不起她,可是如果要放在紙袋內不知道幾時才可以重見天日

Unknown 提到...

我也要舖棉的 (快飄走~~~~)

Happy kodomo 提到...

觉得背着这个包的人好幸福哦。。。

Unknown 提到...

波波 :
(我多嘴插話)
你怎麼不直接去買一個
又可以挑花色 又不用等待?

波波 提到...

huiwen,那裡有得賣?它是長方形的,平扁的,約八吋長,三吋高,小孩的抱枕也塞不進去。
姑姑在澳洲帶回來的 沒敢告訴她貓抓破了,不然她會捉我的貓去紅燒

如果知道那裡有,讓我知道一下,感恩不盡

棠子 提到...

原来酱美丽的包包是属于bearbemama的。。。
真好看, 我喜欢女女选的花布和配搭。你的功力越来越好了。

Doris 提到...

真是好美的包!
話說,你的手作小舖還沒改版好喔

匿名 提到...

美美的包包~有个建议,如果还能在包包上附上充电的就更完美啦~不然,又要想办法找其他位子放充电的,还真伤脑筋~纯粹个人意见~

大黄瓜

女女 提到...

棠子,
好久不見啦棠子~

Doris,
還沒,還在計劃中

大黃瓜,
有哦,其實我想多做一個同款外掛的小包包是裝充電器和電線用的。先問一下訂制人她有這個需要沒有。^^

bearbemama 提到...

同款外掛的小包包绝对有需要!!!
第一~我要感谢女女的无限创意与巧手,
第二~请各位继续支持‘懶骨頭手作’
第三~得不到奖的请明年继续努力把。。哈哈。。怎么说的像颁奖里哦。。
我好喜欢!!!^0^心中想到的就大概这个样子。
*sorry迟至现在回复~在忙家事啊><!!

女女 提到...

bearbemama,
哈哈哈哈,女主角總于出現了
那些電線充電器大概需要多大的袋子?你再給我尺寸吧

。珉慧。 提到...

很可爱呐!
女女的配色很好噢!
真想摸一下,
别想歪哦!是摸一下这个成品啦。

我好想也有一个。

。继续幻想的珉慧。

slumberpace 提到...

可以感觉到妳的用心,每一个拥有包包者,一定可以感受到那一份温暖。

匿名 提到...

我也想要定制一个类似的
要多少钱哦?
><

女女 提到...

珉慧,
我不會想歪,放心

slumberpace,
謝謝~^^

匿名,
請問是哪位?

/baliping/ 提到...

那天忘了登录,
我是匿名^^

sam 提到...

瓶子沒碎,
嗨瓶子沒碎,筆電包的價格要看尺寸,如果你有興趣的話,你可以把想要的尺寸email到lazybonehandmade@gmail.com給我,我再告知價格,謝謝 :)

阿詩 提到...

感想是好想買一台神奇的針車...因為它什麼都可以變出來.....神奇的針車不知道有沒有附贈女女2號....瓦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