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比鼻(待領養)

Photobucket
幫小家伙想名字是一個難題
因為它酷似弟弟,想要直接叫它弟弟
但是看到老公為難的樣子,猜他不愿意弟弟被取代

在我幫小家伙拍照的時候
為了吸引它看鏡頭
我脫口喊它baby,因為它好小一只
結果小家伙高興的搖著尾巴向我跑來
好吧,既然你也喜歡,那就這個名字了
今天開始你就是我們家的比鼻

還處于幼犬期的比鼻
走路不穩跌跌撞撞的
身體胖胖肉肉的
毛髮還是嬰兒毛軟軟的
在發牙期很愛咬手咬東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概在外面流浪沒多久
即使面對體型比它大很多倍的MooMoo或妹妹
比鼻會像拳擊手那樣,繞著它們跳啊跳
再趁有空隙的時候撲上去給它們一拳
盡顯小霸王個性,天不怕地不怕
Photobucket
扯花啃葉被我發現罵它
看了我一眼後假裝躲在花盆間休息
趁我不注意又偷偷的在啃小石塊
Photobucket
我跟老公說,還沒開始寵它就已經那么鴨霸了
將來一定‘前途不可限量’啊這家伙
Photobucket

資料
性別:男
年齡:不詳,目前是幼犬期
品種:混血Mixed Breed
顏色:黑褐色
毛髮:短
個性:活潑好玩
健康狀況:背部有傷,但已結痂,痊愈中

領養人需具備的條件
1.有愛心
2.有耐心
3.家人支持
4.有足夠讓狗狗活動的空間(只限有地房屋)
5.需每年為狗狗更新執照及定期施打預防針
6.需帶狗狗去做節育手術
7.愿意陪它到老

3 則留言:

Happy kodomo 提到...

好可爱的小宝贝。。。我同事说好可惜哦,她已经没有本事收养它了(因为她家已经有三只狗狗了)。。

Jessyca 提到...

I'll ask my uni junior..she always say she wanted a dog! SHe is a very nice and patient girl. I believe she'll be a very good pet owner^^ (coz last time she took care me well! I always eat/sleep at her house)

女女 提到...

happy kodomo,
沒關系 ^^

Jessyca,
好的,如果她愿意的話,你再跟我們聯絡,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