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五粒子

Photobucket

在給五粒子做一個家的時候
想了很多素材
從牛皮紙袋到瓦楞紙盒
最後還是選擇了麻布
看起來毫不起眼的麻布
有一種很原味的感覺
其實我很喜歡

麻布袋做得簡單
就像小時候媽媽隨手拿剩下的布
三兩下就車縫出的一個布袋

還有每一顆看起來都不一樣的五粒子

滿滿的手作感
就是為了延續多一點童年的回憶

5 則留言:

杂货:织带 提到...

初次到访, 看到你的温馨作品,温到心坎去了。。
很高兴我来了。。
有空我会再来的。

Diary of Mimi-Dada 提到...

我没有你那双巧手,所以超羡慕+喜欢你的作品。闲空时,喜欢来你家看看,仿佛看着看着,自己就是那些可爱手作的主人了,呵呵!

potato 提到...

很sweet 的五粒子。。

笨妈妈的家 提到...

看到你的五粒子, 让我想吃粽子.  *_*

女女 提到...

謝謝你們(除了那位想吃粽子的太太,哈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