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碎碎念

Photobucket
有一陣子
差點忘記了做手作的初衷
最近驚醒過來了

看了部和手作完全無關的影片
卻得到一些啟發,和醒覺

‘創新,搞不好能顛覆傳統’
所以想到了圓形的鑰匙套
所以想到了毛線編織的扣子

Photobucket

‘不要忘記最根本是什么’
是我的想象力和創造力
都等待著被實現

‘過度的野心是殘念’
要記得最根本是什么
其他都是附屬品

如無意外
手作,就是未來會一直走下去的路
走得慢沒關系,只要走得快樂,就好

8 則留言:

slumberpace 提到...

加油,喜欢你的一系列手作,创作这条路的确不容易,希望那些copy者有良心发现的一天。

女女 提到...

slumberpace,
哈,謝謝~我已經不去看了,做好自己就好 ^^

ANNA 提到...

加油,我们永远与你同在
:)

Unknown 提到...

你分享的启发,对我是一大鼓励。
加油,继续把你的天马行空放在手作上。

jill 提到...

编织的很特别很漂亮哦~~

p/s:那天在Daiso看见一个装饰花园用的蓝白灯塔,突然想到跟你家很搭,赶快去败家,哈哈哈哈!

女女 提到...

anna,
感謝~

kc,
你也加油吶~

jill,
咦,我那天才去Daiso,沒看到(呼~還好沒看到,省下Rm5)

Sheena 提到...

1st impression is so cute, looks like a lollipop.

女女 提到...

sheena,
棒棒糖,你說我才覺得有像,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