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欠揍的妹妹

今天早上我太累起不了床
老公因為不想讓兩個小瓜在房里吵我睡覺
把兩姐妹帶到樓下後就出門去上班
我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
隱約中聽到妹妹大吠一聲
聽起來好像是它平常有所要求時的吠聲
應該是要出去上廁所吧,我心里想
雖然還是很累可是不能再睡下去了
我動作緩慢起床走到樓下
走到樓梯口的時候看到妹妹低著頭縮著尾巴
看到我也不像每個早上那樣興奮的跑來趴在我身上
就鬼鬼祟祟跑到電腦桌下去躲了起來
厚,這種pattern,一定是做錯事了
果然,廁所門口的地毯上一片水跡
死妹,早上讓它出去尿尿不要尿
現在忍不住就給我尿到地毯上了厚Photobucket
我在處理地毯之前先開門讓兩個小瓜去院子
妹妹一馬當先衝到外面去一蹲,大便了
呼,還好沒給我大在地毯上

打電話給老公跟他報告這件事情
老公:“我早上有讓它出去啊,它自己一直晃來晃去不要大小便

妹妹:“我早上在看貓啊,而且我已經盡力忍了哦,下次叫你就要趕快放我出去啊


死小孩,欠揍
Photobucket

2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算起来,妹妹很乖了呀!!!!

女女 提到...

回alice:
對啦,我們家兩個算乖的了。呵呵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