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下午茶包包...?

剛剛又做好了一個中型大小的包包

我不知道這個包包應該列入什么風格
只是很直覺的覺得小圓點布和褐色格子布搭在一起感覺很好
然后縫著縫著,就想到
吃蛋糕喝下午茶Photobucket

所以就手縫了一個tea pot在口袋上

我真的很愛木紐扣,感覺很溫暖有沒有?
Photobucket

內層是買了很久卻一直沒有出過場的紅色小碎花布


有人喜歡做蛋糕有人喜歡拈花惹草
我就是很喜歡做包包
而且發現自己有越來越入迷的趨勢了
真糟糕....
Photobucket

15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好现象呀!!!

棠子 提到...

女女,很巧呢!你刚刚在弄着下午茶包包的时候,我正好也在喝着下午茶和写着关于下午茶的帖呢 (刚刚PO上去了)。

这个包很美,尤其是花布的配搭。真不错!

婷婷 提到...

这个包我很喜欢呐!........

匿名 提到...

女女的內層縫的很服貼哦!有何秘訣?
我上次做來背兒子的包包,內層鬆跨跨的好像很多布。

女女 提到...

回alice:
是花大錢的現象,哈

回棠子:
有有,我有看到,馬上就飛去你家喝下午茶囉:p

回婷婷:
謝謝啦,我自己也很喜歡,呵呵呵呵

回青草:
內層的尺寸和外層的一樣大嗎?要差不多一樣大小內層才不會擠出一堆布

bearbemama 提到...

女女,包包越做越好啦!!
真的有一种懒洋洋的下午茶feel喔,好好看。。。

園丁 提到...

討厭啊, 越做越米利料..巧克力色偶最愛..girl, 忘了跟你講厚,你的包包(綠色系)的一出街就灰常引人注目料..有一個小建議, 邊上要有拉練會比較實用安全..

女女 提到...

回bearbe麻:
我很高興哦,因為包包有呈現出我想表達的感覺

回娜老師:
灰常引人注目的素老師不是偶的包包啦,瓦哈哈。
嗯,大家都覺得有拉鏈的包包比較安全,我也有在研究要怎么加拉鏈在包包上,要找美麗的拉鏈還真的素不容易捏,等我找到適合的拉鏈再做有美麗拉鏈的美麗包包:p

小薰妈 提到...

想问:做宝宝的布是什么材质的比较好?
包包的底部有点东西吗??要不然不是会倒来倒去咯??
偷师ing~~

女女 提到...

回niger:
我沒有特別規定要哪種布類,我是注重在顏色和圖案比價多。倒來倒去是什么意思?
不要說偷師,我也是初學者

園丁 提到...

girl啊, 拉鍊不用特別, 應該是往內縫, 因為吸引人的是那些布料和独一无二的設計..

potato 提到...

希腊。。一个陌生的地方。

但是希望你能分享那本书的点滴,让我们也受益一点点。

女女 提到...

回娜老師:
市面上看到的拉鏈的頭都是很一般的,我想找比較漂亮的那種,如果可以找到銅的就更好了。雖然拉鏈不是焦點,但是還是想找到滿意的捏,我很龜毛 :p

回potato:
你留言在錯的帖子了哦,呵呵。那本書其實是很一般的旅游日記,里面的文字沒有太讓我感動的地方,不過照片很多,大大滿足了我想要多看看愛琴海的眼睛。

笨妈妈的家 提到...

女女, 里面那块花布我也有买,但是永在我的手上变成老土。:(
如果你找到美美的拉链可以通知吗? 我也是找不到。

女女 提到...

回笨媽媽:
米有問題,找到的時候一定跟你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