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燒肉燒肉我愛你

今天很有做煮婦的mood
先是烤了一個巧克力蛋糕
結果聊天聊到忘記看火,燒焦,大失敗
Photobucket
不過不要緊
煮婦精神就是要不死心,不輕易言敗,不放棄
Photobucket
所以再接再厲又跑去烤燒肉
沒有想到燒肉那么容易做
比做蛋糕還容易一萬倍不止
青草家看到食譜的時候我還有些許懷疑她有沒有太夸張了
原來真的就是拿麼容易啊
謝謝青草muaks muaks muaks
Photobucket

烤出來了,還沒有切小塊
我們家只有兩個人,老公又不是很愛吃燒肉
所以我只做了一點點

Photobucket
切小塊,皮真的會卜卜脆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剛剛偷吃了一口
厚~ho chak ho chak!灰熊ho chak啦!
Photobucket
好怕老公還沒回來燒肉就被我吃光了Photobucket



13 則留言:

棠子 提到...

看来很香很脆哦。我先咬一口啦!

Vivian Ng 提到...

女女果然有一双巧手!

匿名 提到...

看起來好好吃,剛剛提醒你拍照
我的糯米雞又沒拍到照就進肚子了@@
不過總算成功,來日有做再拍,哈哈
看到妳的燒肉,口水又想流了

匿名 提到...

真的看起來很簡單
可是~~~ 我不吃整塊的豬肉 噗
想做 但心有餘而力不足

匿名 提到...

女女... 看到你的烧肉,我的口水直流啊...

天天天蓝 提到...

啊呀,这里看不到wretch勒,女女,快把做法传给我吧,烧肉可是我的最爱哦!

匿名 提到...

是不是比外面買的好吃捏?
我吃一口后心里就驕傲的要命啊!噗~

笨妈妈的家 提到...

女女: 来迟了, 我也要吃。 还有吗?

hippotai83 提到...

哇。。。口水流满地了~~
我爸爸的最爱
我妈妈的最爱
我弟弟的最爱
我的最爱啦!!

女女 提到...

回棠子:
瓦哈哈,三層肉哦,不怕肥啊你?:p

回vivian:
沒有啦,這個真的很容易做。如果我把烤焦蛋糕的照片放出來你就會知道我是入不得廚房的了,哈哈

回adaimy:
我以為剛剛你說的時候自己已經拍了咧,哎唷

回寶貝麻:
這個不適合你,記得上次我們去馬六甲買的酸梅汁嗎?下次我跟你說怎么用那個來調好吃的醬汁淋在炸好的肉塊上,超好吃哦

回小皮:
呵呵呵呵,叫你老公去買

回天天天藍:
做法很簡單,就是用鹽+胡椒粉+五香粉來腌肉幾個小時(過夜更好),腌料看你喜歡吃鹹鹽就多放一點,胡椒粉也多一點去腥,五香粉提味。腌好後進烤箱烤,先用下火烤肉,最後再用上火烤皮,大概烤一到兩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簡單?

回青草:
好吃!不過我有問題,為什么我的燒肉冷了之後皮變韌?好難咬哦,剛剛出爐的時候真的很脆的。

回笨媽媽:
soli啊,被前面幾個家伙吃完了,哈哈,笨媽媽可以自己烤,很簡單的哦

回hippotai:
你還忘記一個人,大概也是你家貝比的最愛,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的到第二天還是還是好好吃哦!不要問我為什么會那樣,因為我也不知到啦!-.-''

Slee 提到...

可以告诉我烤烧肉的方法吗?

女女 提到...

slee,
你看到文章中的‘青草家’嗎?點進去你就可以看到燒肉的做法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