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小小手提包

好像很多人都很喜歡這塊綠色白花布
我自己也很喜歡
就用這布做了一個小小的手提袋給自己
平常出門去附近的時候只要帶手機和錢包就好
所以包包不用太大
Photobucket
這是我做的第三個這種款式的手提包
第一個用的是藍色格子布(包包的下場:送人)
第二個用的是素色小花布(包包的下場:送人)
第三個是現在這個,希望可以順利留下來給自己用啊Photobucket

覺得包包不夠活潑,又手縫了一個小小的標簽上去
這樣很有手作的感覺吧?
Photobucket
恰好今天老公休假,叫他幫拍我和包包的合照
不要再說我的包包每次都沒有魔豆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圓圓胖胖的好可愛Photobucket
我是說包包啦Photobucket
不過本人的手好黑
前幾天在院子整理花圃一個上午的後果
Photobucket

10 則留言:

Vivian Ng 提到...

好美哦。。。

ET女子 提到...

那个标签好特别~
简单又可爱的包包~
可以做来卖了~

Alice Chong 提到...

女女,我要订包包。。。

棠子 提到...

这块花布真的很美, 整个包包很有Zakka的味道, 尤其是家了那个label. 我很喜欢!

女女 提到...

回vivian:
我的手還是包包?:p

回et女子:
有空就多做幾個拿來賣,哈

回alice:
這位太太,你要哪一個?我們msn聊吧,呵呵呵

回棠子:
hehe,棠子啊,我們的品味真的是差不多咧,我就是要有zakka的味道才加那個標簽的。剛剛提出去逛街囉,hohoho

Jean 提到...

如果能把缝纫方法拍出来更好!!!
我很想缝些可爱的小包包或者是能装书本的小书包给女儿,可是不会选布料,也担心缝出来的成品不对称。你愿意指导我吗?

女女 提到...

回jean:
沒有辦法,因為我真的很懶又沒有耐性一邊做一邊拍,不過這個包包我以前有拍過書上的指示放上來過,等我找找看啊
如果要裝比較重的東西,最好選比較厚的布,會比較耐用。至于擔心成品不對稱,你裁好布要用大頭針把兩片布先做固定哦,大頭針越多越好,不過要小心縫的時候不要被刺到手,我自己就常常被刺到>_<

匿名 提到...

女女啊...我真的服了你... 出得厅堂,入得厨房... 还好你已经嫁人了,要不然还没找到归属的不就多了个劲敌了吗?呵呵呵...
包包好漂亮... 我我我..又想败家了...

Jean 提到...

女女,
谢谢你哦!!我是最怕打针的,所以做女红的手脚都比人慢,就是怕被针扎到!!
你慢慢找,不急。我先去布店逛逛看看布料的价钱。

女女 提到...

回小皮:
夸張啦你,我又不是靠做包包來贏取我老公的心的,我是靠美色咧,瓦哈哈哈哈哈哈
你想敗哪個?MSN跟我講吧

回jean:
怕被刺可以買保護手指的套,可是我用不習慣,覺得礙手礙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