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MooMoo撒嬌第一名

外人常常會覺得MooMoo看起來很兇
尤其是我們的鄰居們
因為妹妹會主動想要和鄰居玩
看到鄰居回家會搖尾巴嗚嗚哭的撒嬌
MooMoo只會很酷的坐在一邊冷眼旁觀
看起來就是一副難以接近的樣子

其實啊
MooMoo是超級無敵愛撒嬌的狗
快四年了,我跟老公到現在還是常常不tahan它的撒嬌個性
怎么會有那么厲害撒嬌的狗啊
看到它這樣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請看影片

看它的表情好像在說:“傻羊我一下嘛”,噗

也只有我們可以讓MooMoo那么安心的撒嬌
MooMoo對別人偶爾還是會撒嬌但有所保留,沒有使盡全力
哈哈哈哈

10 則留言:

ET女子 提到...

moomoo一脸无辜样在撒娇~~

匿名 提到...

好可愛的moomoo,真實愛撒嬌啊!^^
會撒嬌的寶貝最惹人疼了~

bearbemama 提到...

moo好爱把拔哦!
很会选好位置!(马麻有酸溜溜吗?)
哈哈。。。
还有啊眼睛也有水汪汪呢。。
好一个美人儿啊^0^!

匿名 提到...

很害羞的說~
moo在我家也會耶 :p

棠子 提到...

aiyo~ moomoo 水汪汪的眼睛, 看来可怜兮兮的。我也来傻羊它一下。

我一直都觉得 moomoo是比较平易近人的那里知道是Meimei呀!

kaka 提到...

你家的MooMoo很乖哦...
还会乖乖地在陪你们坐着哦.
小狗撒娇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哦...^_^

女女 提到...

回et女子:
是囉,這種時候就會覺得它是很乖的孩子

回gladys公主:
會撒嬌很好,不過有時候會覺得這個家伙太over了,哈哈

回bearbe:
不會哦,平常Moo最粘我哦,拍影片的時候我故意不理它,它才轉向把拔撒嬌的,嘿嘿嘿

回寶we麻:
我本來有寫‘除了我們還有寶we麻’的,哈哈。你不是外人啦,你是Moo的娘啊

回棠子:
你沒錯,看照片大家都覺得妹妹比較嚴肅MooMoo比較平易近人。可是近身接觸的話,是相反,因為妹妹對人很熱情,呵呵

回kaka:
你們家的不會哦?

Alice Chong 提到...

我家那只,你Sayang牠,牠还会出manja的声音,真是beh tahan。。。

匿名 提到...

moo好可愛唷~~~
乖乖的坐著!!!
我家狗摸到一半應該全部躺到地板上了-_-"

我升格為16娘了!!!
我家最近撿到新成員-嚕米-
是米格魯!!!

女女 提到...

回alice:
你們決定養它囉?真好

回xichoo:
找不到領養人嗎?你們家16只,一個人只有兩支手,加上腳也只能滿足四只,其他12要排隊輪啊?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