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拿鞭子的太太訂的包包

11月底,有一個人通過MSN跟我說她要訂一個包包
我說,至少給我兩個星期,我才有辦法做出來
那個人說ok,雖然她很急著想要拿到新包包
可是,她·可·以·等

可以等?鬼咧!!

11月29號
總于把棠子的6小福趕出來
本來想要趁周末休息一下
結果那位可以等的太太
我包包都還沒有開始做
她就很開心很興奮的在計劃
說要叫她老公載她來kajang拿包包了
Photobucket
我連布都還沒有裁剪,來拿什么?
認命開工....

12月1號
可以等的太太
又很興奮的MSN問我說
13號之前包包能不能做好
她說她老公答應載她來拿了
厄,我想到只做好了外層的包包
13號啊,不敢保證咧,我盡量啦
感覺剛剛好像有人用鞭子打了我一下
依依不舍的看了一眼電視和舒服的沙發
認命上樓繼續開工....

12月2號
同樣的劇情一演再演
只是拿包包的時間從圣誕節前,到18號,到13號,到下星期一

12月3號
還在睡夢中,手機響起,有簡訊
睜開眼睛瞄一眼躲在窗簾後的陽光
從床邊桌上摸來了手機,時間是早上8.24分
簡訊是這樣寫的“早安!一早起來就想到你,想到我的包包!
Photobucket

半個小時後,出現了這樣的MSN對話
女女:很早啊你
(未免曝露當事人身份,我給她取了一個昵稱)
拿鞭子的太太:嘻嘻嘻!
女女:你是send sms來叫我快點起床做包包的 吧
拿鞭子的太太:哈哈啊哈!
拿鞭子的太太没有啦!
拿鞭子的太太:我甚至想叫我的office boy 去帮我拿如果好了!他住kajang :)
女女:@@
女女:那個,我不能肯定這個星期六可不可以,到時候再跟你說
拿鞭子的太太:不要紧!
拿鞭子的太太:有没有后悔接了我的工!
女女:
有,很后悔一下
拿鞭子的太太:惨!
拿鞭子的太太:一定一面做一面臭骂我!
女女:
因為你每天都拿鞭子在后面鞭我
女女:
快點!!女女!!快點!!
拿鞭子的太太:哈哈哈!
拿鞭子的太太:坏死!
女女:
oops,你耳朵有癢hor?
拿鞭子的太太我背后痛!
女女:
哈哈哈哈
女女:
我有感覺被騙上賊船醬
拿鞭子的太太说真的叻!
女女:
我是講真的啊 :P
女女:不過,包包我還是做得很開心
女女:
這一次又挑戰新的東西,而且看起來好像被我不小心挑戰成功了
女女:
瓦哈哈哈哈,爽!
拿鞭子的太太:哇老!弄到我很过意不去叻!
女女 :
不用,你每send一個sms,我就在賬單上面加RM1
女女:
應酬費
拿鞭子的太太:壞死!
拿鞭子的太太:哈哈哈!

最後
包包在今天早上8.30分
被那位傳說中的office boy來接走了

就這樣
說好要兩個星期完成的包包
還不到六天,就這樣硬生生的把它早產出來了
Photobucket

難怪人家會說
一位成功人士的背後
一定有拿鞭子的太太在他身後鞭策著
oops,這句話不是這樣講的harPhotobucket
確定不是咩?Photobucket

這個就是,被早產出來的包包啦
Photobucket
拿鞭子的太太是針織好手
所以想要訂一個很大的包包放針織工具
照片看起來很小,但這個包包其實是50cm x 35 cm x 12 cm
是目前為止我做過最大的包包
Photobucket
要特別訂做,因為要是有間隔的包包
Photobucket
包包內層,我做了放織針的勾
Photobucket
我決定公開拿鞭子的太太真實身份
她的名字就叫
Photobucket

真是一個很可怕的名字
對吧?
Photobucket

16 則留言:

lazy mum 提到...

哈哈哈,
就像我们工作的时候,
有deadline,progress才快。
哈哈哈。

potato 提到...

好美的包包。

匿名 提到...

好強哦
我也要來想想我要哪種功能性很強的包了

做個可以帶寶we的大包好了 :p

Vivian Ng 提到...

哈哈..好好笑哦..这证明了你的包包魅力无法挡啊..

bearbemama 提到...

其实~我很怕被人催的感觉呢,,
因为本人做东西都是凭Feel的呀。。
(都是些懒人的借口。。)
女女~~这包包的比例做的很好呢~加油!

veronica 提到...

Oh My God!!这个我喜欢叻!!

棠子 提到...

美丽,美丽,很美丽啊!!!!!

我喜欢里面的那块布。

女女啊,看来我之前给你的任务太简单了。。。要好好想想我还要什么包包。 到是再告诉你har~~~

女女 提到...

yuyu,
我本來就是有deadline的,不過我的老板把deadline提前又提前,dead的差點就是我了:p

potato,
謝謝

baowemom,
要帶baowe的,是要大車,不是大包

vivian,
對吧?讓人急成這樣,也算厲害了,哈

bearbemama,
我也是很怕被人鞭,不過也同時證明,原來我的兩個星期是可以變成6天的。

veronica,
哈哈,你喜歡,因為你是拿蠟燭的女人 :p

棠子,
你不要嚇我,你的六小福也不簡單咧,六個包包花了我一個月,平均算起來,一個包包5天時間,更短...@@

Kai-Jin 提到...

厚!偶ko以向这位鞭太学!女女偶还是要O打楷靖尿片包包,明年偶可以等!(阴阴笑)kikiki...

nann nann 提到...

娃哈哈~这篇看了真把我笑死~~

虽然赶成这样,不过女女还是在6天内将包包搞定,你现在有米有一点自豪感?

偶现正拿着你的贵妇环保包出街(谢谢老妹)嘻嘻~~偶选她是因为偶要当贵妇。

hippotai83 提到...

哈哈!!
虽然赶到要人命
可是做好后的成就感很大对不对?? =P

女女 提到...

佩佩,
哇勞,要咩?要醬對我咩??>_<

喃喃,
自豪,嗯,好像有,嗯,是有一點啦,kekeke
貴婦包?你選了那個大朵大朵花的貴婦包?來來,我要看貴婦,揹著包包拍照來給我看一下*__*

hippotai,
是,很有成就感,因為我一直以為我不會做間隔,原來我是會的wor,瓦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嘻嘻,我倒希望有人可以鞭策我 :)那我才会更努力。

匿名 提到...

哈哈~~~
這證明女女的潛力無限呀!
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趕出一個包包!
呵呵~~~^___^

nann nann 提到...

偶现在肥了,成了肥喃,偶8要上镜。

不要紧,等下有人来,偶捉她来拍HAR~~

女女 提到...

KC,
那倒是真的,不包包可能會被我拖到最後一分鐘才做好

xichoo,
我不是什么大人物,不用這樣考驗我啊~

喃喃,
厚,肉肉滴才有貴婦的feel嘛~keke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