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粽子包?

幸好看電視的是眼不是嘴巴
幸好做包包的是手不是口
幸好在MSN上聊天的是手不是嘴巴
幸好寫部落格的是手不是口

真的是幸好
因為我失聲了
可能老天不喜歡我碎碎念老公
所以罰我閉嘴
我沒關系
因為幸好我一直以來都是用手多過用口的
Photobucket

前兩天第一次玩不織布
還蠻有趣的
噹噹,我的第一個不織布作品
Photobucket
是草莓,像嗎?
其實第一個我失敗了
這個是第二次嘗試
即使不是一次就成功
我還是很驕傲的用手指勾著草莓到老公面前獻寶
我:“看,第二次就成功了,厲害吧?
Photobucket
老公:“哇~~超厲害的~~
別以為他很捧場,這個是我自己指定要的反應
因為如果他的反應是這種→“嗯,很厲害”或是“嗯,好看
我就會不停的追問“真的嗎?真的咩?真的好看?可是我覺得hor,是不是應該這樣還是那樣..bla bla bla
如果老公用的是“哇~~超厲害的~~”這種
我就會高興的閉嘴,飄飄然的飄走
Photobucket
所以每次我給老公看新作品他都會很‘識做’的給我指定反應
謝啦老公Photobucket

說回我的不織布草莓
為什么要做草莓?
當然是有目的的
最近做了這個小包包
Photobucket
草莓是要拿來掛在這個包包上的,像這樣
Photobucket

問我為什么做三角形的包包?
就有天看書看到,突然覺得三角形的包包,好~特~別~
竟然有人會想到要做三角形的包包,好~奇~怪~
好特別+好奇怪=好奇心,所以我就試作了Photobucket

看我提著三角形的包包
是不是很奇怪,但又很特別?哈
Photobucket

13 則留言:

potato 提到...

好特别的包包。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

那个草莓我觉得有一点桃子。。。

Alice Chong 提到...

很有创意呢!!!

女女 提到...

potato,
因為顏色的關系吧?哈

alice,
是很有創意,不過不是我的,是人家的 :p

Petite Tish 提到...

女女真是越來越專業了耶!我想找一個高難度的,讓女女也幫我做一個,哈!我知道甚麼難度都考不倒你的。
我想知道,你的felt哪裡買的?我想做些東西,但是顏色不齊全,想買又不知道上哪裡買。謝謝通報。

bearbemama 提到...

女女想说这款如果做成迷你的coin purse也不错呢。。士多berry好Q:p
下一个做moomei^-^ok??

女女 提到...

潔媽,
yer,為什么每個都說要找高難度的考我,我最怕考試了啦 >_< felt,不織布嗎?我的是在附近的手工店買的,潔媽如果想找,我記得One Utama有一家手工店有賣。我上次去serdang一家賣材料的店也看到,一包10張,不同顏色,A4 size,但價錢是RM40,不便宜。
這里是cari論壇看到介紹各地手工店的帖
http://cforum4.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718212&extra=page%3D10
這個是d-xite論壇的
http://www.d-xite.com/viewthread.php?tid=4323&extra=page%3D1&page=1

潔媽可以去看看有沒有比較靠近你們家的

bearbemama,
裝coin是很好的主意捏~下次我來試試看。
moomei造型的玩偶,也好想試哦,啊~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Petite Tish 提到...

哇,贵死了,贵死了。以前我在美国手工店sale的时候买,一片普通质料的才一角美金!平时最多也才两角到两角半美金。
不行,不行,我看我得脸皮厚厚麻烦朋友帮我带回来了。
(希望这里卖一张4块钱的质料是比较好的。)

Petite Tish 提到...

对了,忘记讲,做莫要给你高难度的啊,因为你聪明啊,因为高难度的我做不来啊!哈哈~~

女女 提到...

潔媽,
我說的那個應該有在本地買過的也會說貴吧。我想其他手工店的價錢應該會便宜很多很多,啊,你看到我的手作友鏈接嗎?那位叫淡淡的小姐,是不織布達人,或許你可以問問她看哪里找得到便宜又有質感的不織布。

提到...

哇哇哇。。。看到了要哇很多次呢。。。
好特别。。。拿出去一定很吸引人的目光哦。。。

匿名 提到...

這個三角形的包包真的難度很高,
女女的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拍拍手 ^^)

不過...看起來比較像金字塔包包哩 :P
邊邊如果有一點弧度,就比較像粽子了...:>

KiWi仔 提到...

那3角包包水~水~水~~!

偶麻觉得那粒小不点有像仙桃...(颜色滴关系吧?!)
不过,女女功夫实在是女女认2流,方圆千里内都没人口敢认它排第8、9流...

最后那张,女女七巧小仙子您素在秀包包,还素在秀苗条玉手啊?@_@!

女女 提到...

希,
我也覺得,一定會被人家盯著看,哈

米迷,
金字塔包,這樣稱呼好像也可以哦,我寫粽子包可能是因為最近太想吃粽子 @@

kiwi仔,
哎呀呀,偶有狠狠警告過那豬手料,表妄想要搶鏡頭當上女豬腳啊,下次踢它出局,連跑龍套都米有它滴混,哼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