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玫瑰蝴蝶包

Photobucket
這個包包快把我給累死了
不知道是不是休息了幾天
操作縫紉機的感覺有點生疏掉
一直出錯啊,可惡

就是因為買了這黑底白點的緞帶
我一直都在找合適的包包形狀和布料
想要做一個有這樣一個蝴蝶結的包包
老實說,有蝴蝶結和沒蝴蝶結的感覺真的有差
有蝴蝶結的好看太多太多
Photobucket
和這個包包糾纏了兩天
總于可以擺脫它
迎向我的下一個新歡了,哈

這里看更多照片

7 則留言:

bearbemama 提到...

很好看~包包有佳节feel,
idea越来越多了吧:)

Vivian Ng 提到...

两天还嫌太慢啊?很好了哦!

匿名 提到...

這個包非常好看叻~~~
那個蝴蝶結打得很漂亮啊!
原來女女是打蝴蝶結高手!
我有蝴蝶結情意結~哈哈。。

我有一個類似的緞帶,是紅底白點,
買來一直放到現在還在抽屜裏睡覺。。

匿名 提到...

dear 女女,
請問那玫瑰花布在哪裏買的呢?
請問我有牽涉到商業秘密嗎?哈哈。。如果有的話不用回答我沒關係~

因爲我家沙發布淺色常弄髒,懶惰洗,正尋覓著適合的布鋪上去打算“自欺欺人”~

提到...

好漂亮的包包。。。
很好的搭配哦。。。

女女 提到...

bearbemama,
咦,你沒說我倒沒把包包和佳節聯想在一起耶,還真的有feel呢,哈哈哈

vivian,
兩天不算太慢,可是期間遇到了蠻多挫折點就讓我覺得那兩天很難熬 >_<

小軒媽,
我對打蝴蝶結有點執著,一定要打得平均好看,不然我會渾身不自在。所以一個蝴蝶結可以耗很久 @@
我的布在哪里買已經不是商業秘密了:p那個玫瑰花布是在kamdar買的。可是有點薄,如果沒有做處理直接鋪在沙發上的話,可能很快就會磨損了耶。

希,
謝謝~~~

匿名 提到...

漂亮漂亮
我喜歡的feel
手癢癢,想來做一個,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