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小朋友來我們家

昨天約了Jill小方糖來我們家玩
其實這個約會從上個星期就很興奮的在計劃
一直到周四那天我老公確定休假批準後才落實

華盛頓那家伙砍了櫻桃樹敢承認
我也要勇敢承認一件事
那就是
把人約到家里來的真正目的是
我想要拐她們家的小孩來陪MooMei玩Photobucket

下午兩點做最後沖刺把地拖得閃閃發亮
快六點的時候,Jill一家先到
Jill說小婕屬于比較慢熱的小孩
我怕太興奮激動的MooMei嚇到小朋友
按照慣例,兩個先關在屋內做隔離
可是兩個小瓜看到有朋友來,高興得不得了,吠的吠吼的吼
Jill家的小婕看到猛跳猛吠的MooMei大概有點小嚇到
嗚嗚嗚~第一印象竟然被小朋友看到它們兩個最‘面目猙獰’的那面
我心想,完了,小朋友快樂跟狗狗玩在一起的畫面,沒..了...Photobucket

沒多久小方糖家也來了
她家的Sean,嗯,這小子面無懼色啊~
看起來‘耐玩’多了,有希望!Photobucket

不過基于大家開始吃晚餐,我跟老公決定,繼續隔離兩個比較好
(後來發生的強搶lollipop事件,讓我慶幸還好晚餐時間有隔離了)

晚餐是Jill家打包來的KFC大餐和當然少不了的加影沙嗲
大家熱熱鬧鬧邊吃邊聊邊笑吃完晚餐
兩個小朋友已經玩開了混得很熟的樣子
真好,我跟老公就是希望來我家的客人要自自在在的
我們兩個都是懶惰兼招待技巧很差的人啊

晚餐後不忍心看MooMei被隔離在院子的小方糖第N次問我要不要讓MooMei進屋內
厄,她不提我都忘了我的‘小朋友和狗狗快樂玩在一起’計劃
自己玩得太high了Photobucket
我叫媽媽們保護好自己小孩(怕小朋友被嚇到)
門一開,MooMei像箭一樣衝進來
衝向.........餐桌.......Photobucket
看第一反應就知道后續的發展
MooMei只對食物有興趣,眼睛只會盯著大人小孩手上的食物
小朋友和狗狗有沒有在一起玩到?
厄,算...有互動.....吧
人家小婕好不容易敞開心扉拿了一根lollipop
那個死MooMoo竟然趁大家都不注意的時候爬到沙發上去猛舔小婕手上的糖果
當大人回過神的時候,我想我大概永遠都會記得小婕的表情
好...好可惜沒拿相機拍下來啊Photobucket
好想知道小婕心里的OS
因為當我把Moo捉下來,對小婕說“阿姨再拿一個新的給你”的時候
小婕總于開口對我說了第一句話“我~不~要~了~”
聲音還是顫抖的,好可憐啊
一群沒良心的大人還笑得超大聲
阿姨對不起你啊小婕Photobucket

Moo嘗到糖果美妙的滋味後轉攻Sean
小方糖家的Sean果然比較‘耐玩’
Sean手拿糖果左閃右閃喊救命
結果他爸爸說,快點把糖果放進你嘴里~
Sean小朋友馬上照做,還好Moo知道分寸,沒去舔人家的臉
後來Moo去咬了小朋友玩的藤球
Sean也很自然的從Moo口中把藤球挖出來
完全不怕個頭跟他差不多一樣高的MooMooPhotobucket

我們家兩個,只對食物有興趣
小朋友,怕死了手上的食物被搶
厄....這樣應該也算有互動......吧?Photobucket
而且從頭到尾兩個小孩看到狗狗都沒有害怕尖叫
Jill,小方糖,期待你們下一次再來玩啊Photobucket

寫完了
照片?沒有照片
我這個笨蛋,竟然一張照片都沒拍到
Photobucket

15 則留言:

青草 提到...

嘿嘿
如果那兩姐妹遇上我家的Legolas
嘿嘿嘿嘿。。。。

bearbemama 提到...

下次也要预我一份玩啊~
**玩小朋友。。玩moomeididi...嘻嘻。。。

女女 提到...

青草,
我很期待你的嘿嘿嘿嘿啊!!要知道我多希望遇到可以抱著MooMei臉上還笑呵呵的小孩。有機會也帶你家的Legolas來我家嘛

cychong 提到...

好. 如果 下次再邀 jill 和小方糖一家 也邀青草. 記得 也call/邀我. 我會說服老公 去妳家. 哈哈哈 4個小孩和 moomee. 應該有很多 好戲看了. 哈哈哈

青草 提到...

我的嘿嘿嘿嘿是表示Legolas會欺負她們啦!

上次我陪小白兔去領養狗狗時,Legolas就追到那些小狗到處逃啦!自己還撲街了,哈哈哈

有機會也想跟大家聚聚呢^^

女女 提到...

bearbemama,
dogathon那天就可以見面了我們,耶~

cy,
ok,下次再來辦大型聚會 @@

青草,
我知道啊,可是我知道Legolas不會真的欺負狗狗,他只是要玩啦,我不介意他追著MooMei跑,我覺得MeiMei應該會很高興。Dogathon你有打算去嗎?

虫子 提到...

哈哈哈,我也是看到后面才知道没有照片~~
下次记得拍哦~~~^_^

candysquare 提到...

我想要拐她們家的小孩來陪MooMei玩
-->不早说?看来大家的目的都差不了太远啦~哈哈,我也是想看小朋友和moomei玩疯的样子呀!

真是太打扰你们了,还弄到你们家一团乱!哈哈~~
如果下次有大型聚會,我想会更乱,哈哈!!
那天真的很开心,今晚让我把照片po上去吧~等我呀~~

女女 提到...

蟲子,
我常常這樣,玩得專心的時候就會忘了拍照,米辦法分心的人啊我

小方糖,
我跟jill說了,漏掉跟你說哦?你兒子很適應啊,完全不怕MooMei,這樣就粉好了!不過他有可能會跟它們玩起來嗎?我看他比較想要玩玩具的樣子 @@
哪里有弄到一團亂,你們回去後我都沒有需要收拾的。找一天我給你看我家真正亂的樣子,連垃圾堆都要靠邊站,瓦哈哈哈哈

ANNA 提到...

哇,很棒的孩子狗狗初体验哦!
来去小方糖家看照片去~
闪**

Unknown 提到...

“我~不~要~了~”
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耶
沒人拍到 真是好可惜 :p

女女 提到...

Anna,
照片還未上映,我也在等著呢

huiwen,
對啊,聲音還是抖的,超可愛的童音,哇哈哈哈哈哈

波波 提到...

女女,

我姑看過那個心形包包,略嫌太花,你還有其他的什麼法寶嗎?另外,杯墊還有嗎?我的常常給貓從桌子上推下去五馬分屍咧,想說換布的最好了,打不破

女女 提到...

波波,
包包目前我手上就只有這些了,不好意思啊。
杯墊你可以看這里http://lazybonehandmade.blogspot.com/2009/07/blog-post.html

波波 提到...

我要A一組F一組。
怎樣交收?

please email me at bobochia@gmail.com

thank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