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預告

厄....那個....
我覺得我還是先做一個預告比較好

給上次想要買這個包包

又讓某人捷足先登買不到的那幾位太太和小姐
(人太多我就不點名了,自己知道就好har)

小的現在其實偷偷在做著一個(完成指數=50%)
大概是這樣的形狀
大概是這樣的設計
不過!
是粉紅色系的(不愛粉紅色系的人可以離開現場了)
比較可愛一點(我用了臺灣買回來的美布Photobucket
比較小一點點


以上!
不是在賣廣告
我只是,給太太小姐有心理準備
這個包包,‘可能’明天或後天就會完成
到時候我再PO照片上來
布料有限,本人毅力也有限,所以同款只做一咖
有興趣的人,自己醒目一點har
別想走後門,也不要試圖拿好料來賄賂MooMei
先到者先得
厄,我可以做的就是寫預告,讓大家的起跑點一樣

搶輸的人不要怪我,也不要來找我哭...Photobucket

就醬,完畢,我要繼續去做包包了Photobucket

9 則留言:

跟包包擦肩而过的jill太太 提到...

粉红色我可以接受,我好期待哦~

寶WE的娘 提到...

走後門 跟拿好料賄賂
我都會耶~~

but 粉紅色... 是玫瑰花嗎??? :p

bearbemama 提到...

哈哈~女女又开工啦
好期待~粉红色包包!!!

candysquare 提到...

I guess is the pink polka dot cloth!! tats very very sweet!!

女女 提到...

jill,
咦,粉紅色你也ngam啊?hmm...這樣競爭更大了 @@

寶we麻,
不是玫瑰花....怎么你聽起來像是小甜甜漫畫里面的人物啊,喊著要玫瑰花的太太

bearbemama,
是啊,新布買回來,忍不住要去玩捏

小方糖,
BingO~~
越來越知道我了,見過一次面大家的底牌全部都被掀開看光>_<

angeline 提到...

我也想要这个,
两天了吧?
怎么还没看见包包!?

女女 提到...

angeline,
@_@ 早就放上來,而且也早就被搶走了
http://moomei.blogspot.com/2009/07/in-town.html

angeline 提到...

@@什么?
原来不是放在这里
见鬼啦

女女 提到...

angeline,
下次要去首頁看我的新文章,雞道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