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特別的圣誕禮物Part II

除了感冒病毒
老公當然也送了讓我開心得哇哇大叫的禮物

是這個,很原始很樸實好看的木箱
Photobucket
我平常會碎碎念說想要幾個木架來放布或放雜物什么的
老公雖然當下沒給反應,但他有記在心里
某天老公在進行工作上的每日采購時看到人家打算丟棄卸貨後的箱子
趕緊征求人家同意讓他拿幾個回家
選了三個狀況很不錯的,扛回家
自己再稍微敲敲打打整理了一下
才送給午睡醒來睡眼惺忪的老婆
還貼心的幫開心得要命的老婆搬到樓上縫紉室去放好

尺寸很恰好,不占空間,又可以讓我把我的手作書雜志和材料放上去
Photobucket

因為三個木箱,我也順便重新布置了縫紉室
Photobucket
我拿掉了窗簾,大方迎接陽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Daiso買的小松鼠,讓它坐在木箱上,看起來好可愛
Photobucket
展現新樣貌的縫紉室,希望在新的一年,也能讓我做出好作品
Photobucket

7 則留言:

*飞天草* 提到...

hihi~~ taiwan also got daiso....
i juz found tat malaysia also got... i love daiso so much...
hahhaa....
how much are the things sell in daiso ?? RM4??
taiwan's daiso sell NT39 for everything... i buy alot of stuff from there... so happy tat found out malaysia also got this shop...hohohoh

i'm in computer lab now... sorry for typing english ya...

u r so "xing fu "leh ... always "shai ming" in ur blog how ur husband love u ...haha
this make me smile when i read ur blog ..hohoho


anyway , take care... and happy 2009 =D

xiao cao

ANNA 提到...

我们店里也有这种木制箱,听说是银行里用来装零钱的,质地比较好.
现在要找好一点的木头箱真的越来越难了.

女女 提到...

飛天草,
喜愛手作的人去到臺灣大概就像掉進米缸的老鼠吧,哈哈哈,馬來西亞Daiso的東西一律Rm5,不便宜,但總比買不到好。
看吧,我只寫了一點點老公的‘體貼’就被說曬命,害我都不敢寫了 :p

Anna,
我要厚的木箱啊!看來我要去銀行打搶.......木箱了

KC 提到...

祝女女在新的一年里灵感不断 :)

Agnes Sim 提到...

真的好原始的木箱,我也喜欢酱的感觉。还有你的房间很整齐耶!!过来帮我收拾下啦!!哈哈

你有这个老公真幸福!!:p

女女 提到...

謝謝kc~也祝你2010一切順心

agnes,
哎呀,只有收好之后整齊個半天,開始做工之后就會變成亂葬崗了,怎么可能一直維持這種樣品屋的樣子

Luna 提到...

啊,看见你的手作室那么整齐我就惭愧。。我的一团糟呢,只能完成一个作品才收拾一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