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夢幻蕾絲單環包

Photobucket
名字取得很‘飄逸’,我知道,我故意的Photobucket
粉紅色+蕾絲+蘋果
其實這個單環包做得非常女性化的夢幻,也是我故意的
雖然自己從來都不是走夢幻路線的料
可是女生嘛,偶爾還是會‘粉紅浪漫’一下

在單環包上加蕾絲,幫單環包塑造新的形象
Photobucket
在我問第一分享人老公有什么看法,他說,“更像小褲褲了”
這次我沒有摔桌子,還哈哈大笑非常贊同
這個形狀的粉紅點點布加上蕾絲,真的一整個非常像小女生的小褲褲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另一面,不同的搭配下,是不是就不會讓人有那個小褲褲聯想了Photobucket

13 則留言:

kim 提到...

女女两个都有像一个是高腰的一个是低腰的哈哈可爱有可爱哦

Artchala 提到...

broadband速度不是很快。
load照片尤其慢。
照片从上面开始一点一点的呈现时,我心想,女女做handmade蕾丝裤裤?@@'
标题出现后,才知道误解了:p
呵呵~都是broadband惹得误会。

ANNA 提到...

真的很象呢!
MR HO 想象力很丰富哦!

女女 提到...

你...你們....
還給我分高腰低腰,炸到 >_<

kim 提到...

yo。。。女女这叫做风格。。。呵呵可爱啦

artchala 提到...

不是我说的!不是我说的!
是kim一个人讲罢了!
我没穿过高腰低腰内裤,所以一定不是我讲的。
去打kim啦!!
^______6

emma 提到...

原來女女都穿這款的蕾絲小褲褲,^^__^^
不然你家老公怎麼會就這樣直接聯想起來
>0<

Nana 提到...

看你们一唱一和的。。 很开心。心情也变好了 :)

女女 提到...

kimberlly,
內褲風格? --"

阿查拉,
城門失火殃及池魚你有聽過嗎?嘿嘿嘿嘿

emma,
不,我不穿有蕾絲的,不過我老公會陪我去買貼身衣物,五花八門他都看過啦

nana,
你心情不好嗎?來聊內褲,心情就會好了 :p

kim 提到...

阿查拉难道你穿T裤的。。。???
女女啊内裤风格很可爱啊。。。那么迟点你的顾客范围就更广了。。。(加了男生喜欢小裤裤的那些嘻嘻)

artchala 提到...

kim,我怎么感觉到你越说越有颜色...?
阿查拉只穿最普通,毫无款式的棉织小裤裤(shy~)
T裤?一块碎布加一条绳子?
噢~杀了我好了。

kim 提到...

女女看阿查拉给你IDEA做最新款的单环包。。。一块布加一条绳子。。。哇哈哈。。。
阿查拉我不信你没有穿T除非你拍照给我看哇哈哈。。。

kim 提到...

迟早女女会封杀我。。。让我留不了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