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阿原肥皂使用報告

上個星期四買了生平第一塊阿原肥皂
我買的是綠豆薏仁皂
據說特別適合化妝、經常日曬、洗澡後皮膚乾燥的人

用了一個星期
本來打算只拿來洗臉用
後來忍不住試驗精神
第二天之後就變成全身皂了Photobucket

感覺如何?
洗臉方面,是比之前用的洗臉乳好一點
以前洗臉擦乾後,額頭、鼻子左右兩邊的凹陷部位、臉頰,會嚴重脫皮
現在洗臉擦乾後,還是會脫皮,不過只剩下額頭部分
但是
以前用洗臉乳,洗臉後,沒有黑頭
現在用阿原肥皂,洗臉後,臉上的黑頭還在

至于洗澡方面
我會給阿原肥皂比洗臉那部分更多顆星
以前我是用普通沐浴乳
(爆料:4年前,我們平常慣用的1公升裝的沐浴露特價RM4一瓶
我跟老公狠狠抱了半打回家,從此之後沒再買過沐浴乳Photobucket
用阿原肥皂洗澡,感覺比之前用的沐浴乳更干凈
而且我發現,最最最重要的是,不容易有汗味
之前用沐浴乳,早上洗澡,在家一天活動下來(家務+手作),傍晚身體就會有微微的汗味
現在用阿原肥皂,即使到隔天早上,都不會有汗味

我們家的科學小老師--老公說,汗本來是沒有味道
因為我們身上有細菌,細菌+汗會發出味道
每一個人身上帶有不一樣的細菌,所以每個人會有不同的體味
如果用阿原肥皂後比較沒有體味
應該就代表它可以洗得比較干凈,洗掉比較多身上的細菌(個人推論)

總結
阿原肥皂使用報告的結論是
未來我應該會繼續使用阿原肥皂
一直到我發現它的弊點為止Photobucket

8 則留言:

有狗的天空 提到...

我有疑问, 阿原肥皂耐用吗?

KC 提到...

嗯,我也想知道 :)

女女 提到...

有狗的天空,kc,
我也不知道啊,我現在切了三分之一來用,就看這三分一可以用多久,再來推算

Doris 提到...

RM4一瓶!!
我會搬兩打回家
(完全劃錯重點的傢伙。。。)

女女 提到...

Doris,
@@ 你有啊,沒有兩打那么多,我記得至少有兩瓶?不過那時候好像也沒有折扣價,你買的時候是RM6?

Faye life 提到...

根据美容的说法:
薏仁本身有美白,保湿的功效,所以你洗了后不会脱皮,但是清洁产品里肥皂会比洗面乳(cleanser)来得干燥!所以虽然你用阿原肥皂觉得皮肤没有那么干燥,但是还是别忽略洗脸后的保养步骤,尤其toner是很重要的!

Doris 提到...

那時買了4瓶
每種口味一瓶(兩種口味一組)
忘記多少錢了,很便宜就是
應該是有折扣
因為是放在家樂福促銷商品的那種排面
早就用完啦(沒用完也過期了)

RM4一瓶真的很便宜耶...

女女 提到...

faye,
toner,從來沒用過,我有洗臉已經算勤勞了 :p

Doris,
現在已經找不到RM5以下的了,可以找到Rm6已經很幸運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