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毛毛熊單環包

Photobucket
我去年年中買了一塊品質非常不錯的進口毛絨布
價錢其實非常可怕,下手的時候在旁邊的老公大概覺得我得了失心瘋Photobucket
(更可怕的是店員竟然還八給我聽說有一個女人眼也不眨就抱了整卷回家....
買回來後因為惜布如金,不敢亂用
這塊毛絨布一直被我擱在一旁,偶爾才拿出來摸一下

毛絨布真的很柔軟
摸起來就好像在摸熊娃娃身上的毛
後來我總于決定,那就拿來做一個小熊臉單環包試試看

噹噹~
Photobucket
沒有想到完成後那麼的可愛

漂亮的毛絨布不用太多修飾
只要加上黑溜溜的玩偶眼珠,用不織布做一個小鼻子,再用繡線縫上微微笑的嘴巴
一張可愛小熊臉就生出來了
Photobucket
因為用料和設計跟往常的單環包非常不一樣
所以這個毛毛熊單環包,我要稱它為豪華版的單環雙面包
你也可以叫它單環包界的馬賽地,雙面包界的林志玲Photobucket

拍照的時候我還幫它找了個同伴
我們家的蝴蝶結小熊
兩個在一起玩得很愉快
Photobucket

oops,兩個玩泥巴把手腳弄得臟兮兮的,還給我印了個腳印上去Photobucket
Photobucket

6 則留言:

tako aka evangelione 提到...

好可爱啊!!!!!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啊!!!!!!! >_____<

Artchala 提到...

很美很美,非常美!
真的,用毛絨布做不需要太多而外点缀,这样就很有突出了。
加上那两个熊掌真的非常可爱啊!

emma 提到...

真的很棒,
無辜的表情好像在說
娘呀!拿罐蜂蜜來餵餵我吧!

女女 提到...

tako,
哎喲,你這樣小熊會paiseh的 :P

artchala,
布是在ss2那邊買的,你有機會可以去問問看價錢多可怕

emma,
噗,我兒沒那么饞嘴啦,明明就是一副乖巧樣說,哈哈哈

Agnes Sim 提到...

脚印很可爱!:p

*飞天草* 提到...

ahhhh~~~ really cute ahh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