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訂制:草莓帆布包

Photobucket
我已經不接特別訂制很久了
這筆是n年前欠下來的債(對不起~~Photobucket)

訂制人是Eunice
可以忍耐我的拖我的慢,等那么久,而且還不翻桌
真是一個有毅力又善良的好女孩Photobucket

Eunice要求加上名字和專屬數字
我沒問為什么是1806,但我相信對她來說一定是有其意義的
Photobucket
看,紅紅的草莓堆里藏了一顆木草莓
Photobucket
我給口袋內側加上和提帶一樣的粉紅圓點布
這樣純帆布的內袋看起來就不會太單調了
Photobucket
帆布布邊有一條紅線
本來想剪掉,後來覺得這樣子,也很不錯
Photobucket
Eunice還拿了粉紅小鳥鑰匙套
同樣色系的,恰好搭成一套
Photobucket
Eunice,很抱歉讓你久等咯,希望你會喜歡~Photobucket

9 則留言:

三只猫 提到...

好有心思.

Sophie.J 提到...

真的, 真的好配对一下咧!
不过, 如果是我的话, 就会不舍得用咯!
>.<"

Eunice 提到...

等 不是问题 重点是慢工出细货嘛

1806 是生日日期 自然成了幸运号码

部落格 车牌 电邮等都用上

这是我第一个手作包包 我也很喜欢草莓

这个搭配是挺新鲜的 我真的很喜欢 谢谢女女

期待收到包包的心情 ^^

hoyoyi 提到...

超口爱涅。。。。!!!

女女 提到...

三只貓,
謝謝 :)

sophie,
東西不用就沒有存在價值了,喜歡的東西要天天用,才會天天都開心 :D

Eunice,
原來是你的生日啊~~

hoyoyi,
什么人就做出什么樣的東西嘛,哇哈哈

Happy kodomo 提到...

你真的很厉害咧,佩服佩服!!

Agnes Sim 提到...

eunice, 到最好你選擇了女女。;-)

女女 提到...

happy kodomo,
我沒有很厲害,一點點厲害而已,哈哈哈哈

agnes,
你們認識啊?

*櫻桃冰子* Cherry 提到...

好好看的配色!
搞得我也想做大包了><

話說,我上個星期連作單環包也可以出錯
很厲害 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