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樹上的小小鳥兒

這幾天在照顧老公的同時
也悄悄完成一些東西
生病的老公在家休息
我不能一直關在縫紉室內
只好做些手縫的小物

Photobucket

八只可愛的小小鳥
其實是打算送到ikopi去寄賣的杯墊
不過我自己覺得顏色搭得不錯
做成鑰匙套應該也蠻好看的

然後啊,其實我并沒有在墻上涂鴉
為了讓可愛的小鳥來張大合照
就拿了雙面貼紙把它們粘在縫紉室綠色的墻上
咔嚓咔嚓拍了好多張照片
再用繪圖軟體加了一棵樹上去
我想縫紉室墻上真的這樣弄也不錯
不過還是叫老公來畫好了
發現自己真的很不會畫畫
怎么改都像幼兒班的作品

看,還沒加工前的樣子
Photobucket

14 則留言:

tammyaterry 提到...

其实我觉得这种有点粗糙的感觉很不错咧,好像拿粉笔画上去的,看腻了还可以擦掉画其他图案 ^^

jill 提到...

爆可爱!缝纫室赶快画成这个样子,喜欢!

Happy kodomo 提到...

觉得你真的很有创意,加油!!

三只猫 提到...

请问你用什么绘图软体?

大耳小耳/ blue ear 提到...

so cute~ i like the little bird so much~

kim 提到...

无论是画的树还是小鸟杯垫。。。都很可爱哦。。。

女女 提到...

tammyaterry,
嗯嗯,我喜歡用粉筆涂鴉,感覺真的很好

jill,
好啊!遲些來畫,我自己也覺得畫這樣還不錯,哈哈

happy kodomo,
謝謝~ ^^

三只貓,
我用paint shop pro,其實photoshop更好,但我習慣了psp

藍天,
得空去ikopi探望它們 :p

kimberlly,
我畫工很差,在你面前是班門弄斧啦

Agnes Sim 提到...

大膽的畫上去吧!:p

Unknown 提到...

第一張很可愛啊
趕快畫上去~~~


遲些寶we要去跟樹拍合照

Artchala 提到...

真的要支持一下,这个很可爱^^

Sophie.J 提到...

嗯! 我觉得虽然不像我的室内树但是很可爱咧!可能就好像你本人啦! ^-^

女女 提到...

agnes,
反正畫不好也不會死,hor? :p

huiwen,
厚,我差點忘了耶

artchala,
謝謝~ ^^

sophie,
嗯,這棵是'室外'樹 :p

Unknown 提到...

你差點忘了~~
(銼~~~)

Nana 提到...

好像拿粉笔画哦。。 很美。。 大胆的画吧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