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Moo之經典動作

從樓上走下,手上拿著相機
邊走邊把相機內的記憶卡拿出來
想要上載一些剛拍好的照片
MooMoo看到我,很高興

兩個小瓜就是這樣
有時候明明我五分鐘前才上樓的
五分鐘後看到我它們就高興得好像好久沒見那樣

反正,Moo看到我高興得不得了
然後........咬它心愛的枕頭迎接我
啊!我立刻把記憶卡重新插回相機內
趕快把經典畫面拍下來
Photobucket
叼著枕頭好可愛Photobucket

其實它是常常這樣做,在我們出門回家的時候咬著枕頭歡迎我們
只是平常沒機會給它拍下來
難得相機在手它又肯表演這一幕

跟愛玩塑料玩具的妹妹不一樣
MooMoo幾乎對我們家所有的玩具都不感興趣
很少會把什么東西咬在嘴上
除了這個枕頭它真的很愛
常常會咬了左甩右甩好像瘋子一樣
我把枕頭拋出去它也會追去叼回來
而且更棒的是,它從來不亂咬其他的
有時候我把粉紅小枕頭放在沙發上
Moo瞄到了,會抬頭把枕頭叼走,碰也不碰隔壁的沙發抱枕一下
它知道只有這個才是它的專屬,好乖
Photobucket

12 則留言:

Jessyca 提到...

so cute ^^ MY coco also like to bite an old towel and swing her head crazily from left to right, right to left!

bearbemama 提到...

MOO啊~阿姨我累死了,见到你真好^^
**家里三位小朋友都爱玩【枕枕】~~

Unknown 提到...

可爱到...我又想起家里的几只小瓜。

女女 提到...

Jessyca,
哈哈,聽起來coco也很可愛啊

bearbemama,
阿姨要保重哦

維雄,
現在在外工作?我想狗狗也會想念你的

棠子 提到...

看了有被感动一下, 我以前的Peanut在我回到家时,都会很开心的叼起一片地上的枯叶来迎接我。没人教它,它怎么会有这样一个表达开心的动作呢?

Ulat 提到...

MooMoo好可爱!!
那个枕头。。如果没记错之前好像是你的?=0

女女 提到...

棠子,
對啊,真的都是沒人教它們天生就會了,而且不是每一只狗狗都會這樣表達,至少我家只有moomoo會,我每次看到都覺得好像一個小孩抱著他心愛的抱枕那樣,很溫馨

ulat,
枕頭是好多年前一個朋友送的禮物,好久前我把它拿給我們中途照顧的小puppy睡,然后就變成moomoo的了

波波 提到...

我家的Rover是每次我一出花園他就趕快叼著紅熊娃娃走到草地上不管三七二十一就piak的一聲四腳朝天然後還一邊用黑黑的大睛睛偷偷看我有沒有笑著走進他的草場天地。。。。

如果有,就會裂開笑盆大口露出白森森的牙齒笑

我覺得,他是在邀我一起玩咧~

女女 提到...

波波,
是啊,你的rover這樣是在邀玩。
你們家的減肥計劃進行得怎樣了?

波波 提到...

報告!肥婆甜已經咬破了兩張沙發罩,第一張是一個我穿得過的洞,第二張是我跟我家白頭可以一起穿得過的超級大洞!

蛋糕甜品唯有再度發放,從每人一天三張到每人一天一條半!飯食不能減,因為剛剛發覺原來新加入的Nikko會打包飯(整兜叼著走,叼不出時就一口一口的含在口中帶回去,再來含第二口)回去山芭給她的小狗,黑夫人對於雞肉飯經常失竊大為震怒,唯有無限量供應。。。

現在,離一家五犬的日子日愈逼近了
(我要多多努力賺錢才行)

女女 提到...

波波,
所以簡短來說,就是減肥失敗的意思?
人狗大戰,狗狗全面勝出!哈哈哈:p

波波 提到...

沒有啦沒有啦,人類的抗戰最後是一定會勝利的啦,戲都是醬作的嘛,暫時來說啦,至少減少了那個蛋糕的份量咯,而且還在考慮是不是應該晚上把肥婆甜趕出去給黑夫人教訓,你知道的啦,那個肥婆甜的干案時間都是在夜半無人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