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手繪鑰匙套

Photobucket
開始為五月的創意市集做準備

喜歡參加創意市集
除了因為可以去感受本地手作的氛圍
也因為我覺得參加市集是一個推動力
推掉自己的惰性
推動自己實際動手去把平常只在腦海中打轉的一些想法做出來
這樣有點小壓力的推動,我還蠻享受的

這次會準備一些手繪的作品
手繪對我來說絕對是一個挑戰
因為其實啊,我沒有很會畫畫
是那種美術永遠都拿C被老師彈沒藝術細胞的學生

所以這次手繪期間
我常畫得扯頭髮尖叫不懂自己在畫什么鬼很挫折
還好完成後整體還不賴
我自己都驚訝它看起來反而更有手工的感覺

另外雖然畫得不好可是我喜歡畫畫的過程哦
趴在冰涼地板上,把畫筆沾上顏料,再輕輕的涂到布上
就像小時候拿出五顏六色水彩攤開畫紙做美術作業那樣
真好玩

6 則留言:

Sophie.J 提到...

很可爱。。^^

每个故事,一一记载 提到...

好特别哦~这个可以跟你订购吗?我住Penang, 没有办法出席市集>.<

女女 提到...

sophie,
謝謝~

我的點滴,
老實說,這個鑰匙套,只會有一個,因為那個藍色條紋布已經用完了。如果你接受別的顏色要訂購的話,也只能等市集過后,我現在趕工中,不好意思啊。麻煩你市集後再提醒我了,謝謝~

Happy kodomo 提到...

你这只小鸟好Cute哦。。我希望能够出席那创意市集。。到时和你Say Hi。。哈哈!!

ANNA 提到...

加油加油!!!

女女 提到...

happy kodomo,
有去的話一定要打招呼

anna,
yes!fighti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