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布小熊

Photobucket
如果算上失敗的MooMei娃娃之外
這個是我的第三只布娃娃
現在大家應該可以理解為什么我一直說moomei娃娃是失敗品了吧?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它是小熊哦,雖然我總是覺得它看起來有像獅子

Photobucket
傻里傻氣的小熊
最喜歡的食物是:蜜糖
最喜歡的顏色是:蜜糖色
最要好的朋友是:小蜜蜂
最喜歡做的事是:吃蜜糖
每天的行程是:發呆->偷蜜糖吃->發呆
每一年的生日愿望:希望自己可以有怎么吃都吃不完的蜜糖

Photobucket
是一個你以為它在憂郁,其實它只是在發呆的家伙

Photobucket
我還幫它做了一個蝴蝶結領帶
因為它說:“我偶爾也會想要當一下紳士啊”
我:“厄.......好吧,不過麻煩先把你嘴邊的蜜糖擦一擦”

現在剩下的煩惱就是
該給它,取一個名字

小熊:“就叫我哈尼唄”
我:“.........................”

13 則留言:

金贝贝 提到...

喜欢~~好可爱

天天天蓝 提到...

可爱的小熊,就叫阿呆吧!

/baliping/ 提到...

honey bear =]
很呆的蜜糖熊噢
很喜欢他静静坐着的样子

Ulat 提到...

很有bantal busuk的感觉=D

DIANA 提到...

好单纯的家伙!我喜欢!!!
简简单单,没有华丽外表
可是很容易就爱上它呢!

slumberpace 提到...

哈尼唄很漂亮呀!怎么会失败呢.我相信孩子们会喜欢妳做的玩具,这可是妳的爱心唄。

女女 提到...

金貝貝,
謝謝~

天天天藍,
厄,它樣子已經很呆了,還叫阿呆?><

空瓶子,
呵呵,其實它是沒事做在發呆

Ulat,
bantal busuk? >_<

Diana,
我喜歡不花俏的,所以它只好這樣了 :p

slumberpace,
哈哈,我說失敗的是moomei娃娃不是小熊。
然後啊,它是哈尼,不是哈尼唄。唄是在學中國人說話,就這樣唄~:p

Happy kodomo 提到...

它的样子很像有点戆戆的。。你是在怎样的情况/灵感下“生出”这个别别的?哈哈哈!!

女女 提到...

happy kodomo,
布小熊的臉沒有讓你有熟悉感嗎?:p
其實是我在做小熊鑰匙套的時候突然覺得如果為它加上身體手腳一定也會很可愛,布小熊就這樣來到這個世界跟大家見面了,哈

Artchala 提到...

不会啊,不会像狮子。
绑上小小bow tie真的很可爱^^
还有那肚脐也很重点,哈哈

xx 提到...

很可爱的小熊啊,

jill 提到...

可爱!下次做一个大象的呗,
我觉得大象的应该会跟小熊一样可爱!

大象的名字叫“艾丽芬”???
(女女:这位太太,现在是怎样?)

女女 提到...

artchala,
哈,肚臍真的可愛hor

xx,
謝謝~

jill,
我中意艾麗芬這個名字,搞不好可以為了用名字真的生一只大象出來,哈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