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比鼻

Photobucket
比鼻大個仔了
不愧是男生
體格越來越棒
瘦瘦高高的骨架很大
看照片中的場景就知道是帶了它去捱針
預防針,第二針
很大膽的在臺上走來走去
沒哭沒掙扎乖乖讓醫生阿姨打針
只是打完後
給老公抱抱(老公的頭髮是我剪的,不錯吧)
表情有很哀怨
Photobucket
上車要回家的時候也是繼續擺可憐凄慘樣
Photobucket
因為它要投向我的溫柔懷抱
一直看著老公,老公作弄它,不讓它過來
Photobucket
看著我向我求助
這個表情,真的很哀怨啊
Photobucket
委屈你了,小比鼻Photobucket



---------------------------------------
不要忘記,比鼻需要一個家

資料
性別:男
年齡:不詳,目前是幼犬期
品種:混血Mixed Breed
顏色:黑褐色
毛髮:短
個性:活潑好玩
健康狀況:背部有傷,痊愈中;已經施打預防針
第二針

領養人需具備的條件
1.有愛心
2.有耐心
3.家人支持
4.有足夠讓狗狗活動的空間(只限有地房屋)
5.需每年為狗狗更新執照及定期施打預防針
6.需帶狗狗去做節育手術
7.愿意陪它到老

5 則留言:

jill 提到...

哇!你老公的发型还真的不错!
比之前的沧桑好很多,哈哈哈哈!

比鼻啊,希望你尽快找到好人家。

女女 提到...

jill,
只是剪這種髮型,還會有人覺得他像周星馳,我就覺得奇怪@@

淡淡vivi 提到...

是有像咧!
周星驰好像最近都是这样的look!:p

Happy kodomo 提到...

对哦,他就是像星爷啦。。怪不得我觉得他的侧脸很脸熟啦。。哈哈哈!!

比鼻看起来很健康了。。为什么还找不到领养人??它很可爱咧。。

女女 提到...

淡淡,
周星馳頭髮長很多

happy kodomo,
是啊,我們也很遺憾到現在都沒人想要領養比鼻,它真的很黏人,又很聽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