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懶骨頭手作小鋪》活動

《懶骨頭手作小鋪--單環雙面包活動》
為什么辦這個活動
因為仔細想想
在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里面
“單環包要怎么用”這一道
不是排名第一的話也一定會是第二名
到底單環包要怎么用呢
好像是蠻多人心里面的疑惑
而我單靠文字解說
好像也不能非常精準的讓人一目了然
然後發出“哦~~~”的結論
本來想自己拍照做示范
後來覺得還不如干脆趁機辦個活動
(好玩嘛又可以順便回饋一下支持懶骨頭的朋友們)
就叫前輩們來做示范吧(把責任丟出去)

活動的方法很簡單
就是
凡是懶骨頭手作小鋪出品的單環包小主人們
只要你們帶著你們的單環包
在任何地方(不管是在花園餐廳睡房還是廁所拍都可以)
擺任何pose(不管是坐著跪著蹲著躺著都ok)
用任何你覺得最舒服的使用方式(提著挽著抓著都沒問題)
跟單環包拍張‘親密’照(照片數量不限)
再把照片寄到lazybonehandmade@gmail.com 《信件標題請注明:單環雙面包活動》
就可以了

而為了報答勞苦功高參與活動的朋友
凡是寄來合格照片者
懶骨頭手作會回贈手作小禮物一份
然後的然後
我會另外從照片中挑出兩位來頒發“最佳單環包魅力獎
得獎的朋友可以獲得獨家手作小禮物一份

提示,要獲得魅力獎的話,要注意的是
活動宗旨:《展現單環雙面包魅力》
我會用這一點來做選拔標準

活動截止日期:31/8/2010

期待大家的照片咯~

1 則留言:

lazy mum 提到...

来支持一下!!!
(虽然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参加。哈哈哈)
期待看大家的照片呢,
好让我学学,什么提这个单环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