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最近玩手作

古語說狡兔三窟
可因為不是狡兔
這兒,fb,fan page還有另一個手作部落已經讓我分身乏術
有時候想po點東西,貼了那邊忘了貼這邊
或者是不知道該不該貼那邊又貼這邊
看的人不累我總是copy & paste也很累

不過想說這里畢竟是以二犬為起步
以後手作的部分就偶爾來個總匯就好....嗎?

前陣子的漏網之文有:

熊爸爸和熊寶寶
Photobucket

三個月前
做了生平第一只布小熊
三個月後
再幫小熊做了一只熊爸爸

記得小時候,老爸帶我去照相館
拍了一張類似這樣的全家福
現在也還珍惜著收在相簿里

還有

芭蕾舞女孩包包
Photobucket
這塊棉麻布本來就很好看
直接用就可以做成好看的包
只是因為個人小小的偏執,還是給它裁了一下
包包是左右兩塊拼成
提把的部分
用了另外一小塊棉麻布邊嘗試做兩段拼接
因為小布邊僅有一塊
只要稍微有點差錯就萬劫不復
所以整個過程不管是量尺寸或裁剪是前所未有的專注
幸好順利給它完成

讓一塊好看的布更好看,就是現在,和往后每一次的功課


×××××××××××××××××××××××××××××××××××××××××××××××××××××××××××××

已經看過的朋友
金歹勢&謝謝你又賞臉再看一次Photobucket

4 則留言:

简兮泊客 提到...

向你推荐西西的《缝熊志》,我在KL商务买到的,很有意思的一本书,错过了可惜。

匿名 提到...

哎呦!看到芭蕾舞包包让我一整个惊叹!
我很喜欢那块布)))))))))))))))))(超级大声)
请问还有剩下的布吗?我可以跟你预订做些什么吗?小孩发夹可以吗?

女女 提到...

简兮泊客,
好,下次有去書展又看到的話,一定把這本書抱回家,謝謝推薦。

jill,
太太,我在費時不可回你咯

甯妈妈 提到...

非常喜欢那对熊,你有卖吗?
或者有卖材料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