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藍白小屋

Photobucket
工作開始進入纏身境界的時候
就會有想要暫時逃開喘一口氣的沖動
這個老毛病改不掉也不想改了
因為我覺得那是一種讓自己放輕松的本能反應
所以,在一堆工作排隊呼喚我的時候
我丟下布扔下剪刀
頭也不回的跑到院子去
拿起木頭提起鋸子
花了一個小時把家里撿回來/舍不得丟的剩木塊鋸成兩間小房子
磨好後毫不猶豫的給它們的外墻刷上藍白色
意猶未盡
打算多蓋幾家
當房產大王

2 則留言:

hoyoyi 提到...

卖这两间大房给我好吗?

女女 提到...

hoyoyi,
serious?這兩間是祖屋,我再蓋兩間新的送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