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囧犬》里面所有的文字、圖片還有產品的設計,未經同意請勿自行取用,請在轉帖或復制前先取得同意或注明出處,謝謝

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愛擂茶

24-5-2012

今早一起床就胃不舒服吐了一輪
早餐午餐都興緻缺缺不太想吃東西
結果老公提議說
去seri kembangan south city旁邊的美食中心
吃擂茶
最後我吃了一大半
為甚麼?為甚麼我家附近沒有擂茶吃?

7 則留言:

鲸鱼蓝蓝蓝 提到...

我也爱这道
自己做过一次
功夫多到~~~~~~~
还是在外面吃算了

MIKIKO 提到...

我也超爱擂茶的,我很幸福,有个住在附近的网友会做,也常常做,我也常常有得吃,嘻嘻~

女女 提到...

鯨魚藍藍藍,
對對,看起來很'搞剛',我根本放棄自己弄的想法

Mikiko,
你好幸運(福)!!!><

小黄瓜 提到...

我。。。吃不习惯擂茶~
好奇怪,明明喜欢吃菜啊。 @,@

女女 提到...

小黃瓜,
你還年輕~我年輕時也吃不慣說...@@

Doris 提到...

果然是客家妹~
上回來台灣有吃到擂茶嗎

女女 提到...

Doris,
沒,我去臺灣有想去吃客家菜但沒吃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給它們一個家

Adopt dogs and cats at PetFinder